close


聰賢的好友 游源鏗先生,是一個傑出的音樂家,
他因為連日來 中央政府荒腔走板的救災行動
以及 政府高官的顢頇言論...他因為連日來 中央政府荒腔走板的救災行動
以及 政府高官的顢頇言論...
鏗哥  將 原住民的歌謠[我們都是一家人] 這首歌,
改為"馬皇"版...並擔綱演唱,
另請鋼琴家 康琳小姐義助演奏的部份...

聰賢 現在只學會上傳檔案,
等我找到方法 可以放置,再提供給各位下載...

我們都是一家人 (1)

...歌詞...

騜: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都是命運共同體

那天晚上 下大雨   我的家 不知哪裡去
總統終於
來到這裡
臉上還
有 點兒醉意

他問我說  你現在住那裡?
你的家人
..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報告總統)
現在住在
  太麻里隔壁   我的家人  逃走來不及
現在
還在   我家裡        現在 還在  院子裡

(椅子拿來座….大隻椅子 拿來座  拿來拿來給我座)

那天晚上 下大雨
我的家
  不知哪裡去
總統總統我愛你
請你搬來
住在一起    請你搬來 住在一起



我們都是一家人(2)



...歌詞...

我的媽媽在水裡   你的媽媽不見去
總統只會
怪天氣  院長覺得 很滿意

 

爸爸叫我 不要太生氣
現在最重要 就是
要頭髮理一理

(兒子啊~~)
不要賭爛
不要哭泣
不要去想 明天住那裡
要怪 就怪 氣象局   要怪
  就怪  氣象局

(
椅子拿來座….大隻椅子 拿來座  拿來拿來給我座)

我的媽媽 在水裡   你的媽媽 不見去
妳也可以
怪上帝   妳也可以 怪下雨
妳也可以
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d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