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主站版主 深夜的PO文)

25日那天晚上...跑完一整天的行程,
其實...聰賢已經很累了,tusky%20(65).gif
但是已經答應青年志工,要向他學習 怎麼上BBS...,
請助理泡杯濃茶,實地操練了一次...

我的結論是...

不難!!!...但是...
下次我要用自己家裡的鍵盤跟螢幕...w0220.gif


筆記型電腦的鍵盤...讓我吃足了苦頭,
螢幕也小一點...,打字慢,是因為功力未深...還需鍛鍊,
但是...我會努力..拼了ˋˊ7c00a009.gif
先承認一下...把影片PO上來...跟拍攝...是助理跟義工的幫忙,
聰賢還沒有那麼厲害,
比起...Facebook、部落格...BBS是一種新的體驗,
操作平台也不大一樣...

很抱歉..聰賢看起來有點瞇瞇眼...那是因為...有的字看不清楚w0290[1].gif
你在偷笑...哼...有一天 你也會有老花眼...

時間有點晚了...容聰賢 明天在補上...我與BBS第一次的甘苦談...
最後...
拜託一下...幫忙宣傳,聰賢30日 跟你有個約會!!
請你看這裡......

真的晚了..晚安b210e58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d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